北京赛车pk10| pk10北京赛车| 北京赛车pk10开奖直播| 北京pk10| 北京赛车pk拾开奖直播

本帖最后由 YYQZQ 于 2017-9-29 12:45 编辑

作为中环转运老用户,一直很信赖中环的速度和服务
http://www.zhonghuanus.com
这次在EASTBAY上乘着劳工节买了哈蕾娜设计的PUMA板鞋,甚是满意!
运单号:9017091300189        

用中环购物非常简单,只要看清它家注意事项,尤其是关税补贴要求,再就是把货物运到中环仓库就好咯!
EASTBAY海淘友善,地址输入中环仓库地址和自己的仓位号,等待发货后,去中环预报一下。


中环还是一贯的给力,处理环节豪不拖沓,入库到上飞机只用了1天,赞!
清关用了2天!从入库到到手一共用了13天,让我在初秋就能穿上这双心仪已久的板鞋!



DUANG DUANG DUANG
9月23日东西到手咯~来看看箱子和货物吧!
先来看看鞋子,这双鞋子我长草好久啦,无奈一直没什么好价格
Puma比较火的宽鞋带板鞋,算是哈雷娜的设计吧!
其他款式和颜色都降价piapiapia
但是我看上的这款始终保持$89.99岿然不动
这次劳工节本来Footlocker是有7.5折活动的,但是这款不参加
索性Eastbay的8折它参加了
算算价格也还合适,鞋子裸价大概在¥470元,就下手了,实在不想在等!
到手鞋盒很完美,是PUMA一贯的颜色和包装
打开鞋盒,看不见鞋子,哈哈~被包的太严实了
鞋子取出来,是和图片一样的颜色,没有色差
自带大牌范儿,系的蝴蝶结很工整
仔细一看才发现其实是两套鞋带
鞋底是小方格叉叉,防滑设计,雪白雪白,希望不会很快被我弄脏

两套鞋带,一套是编织的,一套是绸带的
我个人觉得还是绸带的好看呢~
你觉得呢?
来看看我的上脚图呗

另一件物品是我凑单买的安德玛帽子
谁让要满$99才8折呢~
没办法,就给先生凑了顶帽子
帽子属于中规中矩的设计
价格不贵,到手大概65元的样子,性价比不错吧!

关于为什么选择中环转运这个话题我是中环老用户,中环今年上半年也出现过卡壳的现象,但是当时的危机公关让我佩服,也更为信赖,没有什么比坦诚更能获得人心了。我现在是中环VIP3,有九折优惠,话说中环原来运费就很便宜了,9折后实在是太实惠了,而且从7月到现在速度都很问题,期待10月-12月的购物黄金季的表现哦!
客服服务
中环小丽是我信赖的客服,服务态度和服务及时性是很不错,可以小窗一对一服务。
意见建议
就一个,空中飞行时间能再短点的话就更好了,整个时效还会进一步提升哦!


分享到 :

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沙发
豆BUY妞  管理员 | 2017-9-30 17:24
鞋子好漂亮,鞋带太有特色了
板凳
YYQZQ  小学四年级 | 2017-10-1 07:10 来自手机
豆BUY妞 发表于 2017-9-30 17:24
鞋子好漂亮,鞋带太有特色了

嗯嗯,就冲着鞋带买的呢
哈蕾娜鞋子,真漂亮~~~
5#
YYQZQ  小学四年级 | 2017-10-2 06:35 来自手机
我是大熊猫呀 发表于 2017-10-1 14:33
哈蕾娜鞋子,真漂亮~~~

大熊猫双节快乐哈~
YYQZQ 发表于 2017-10-2 06:35
大熊猫双节快乐哈~

YY国庆快乐,好好休息,吃好喝好玩好哦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沪ICP备15015443号-3 © 2001-2016 北京赛车www.tdmx2000.net

返回顶部

免责声明: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。所有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,与本站立场无关,如用户分享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告知,我们将做删除处理!